close

台北大湖公園-月亮橋.jpg

作夢日記之四

~(103.11.20)~

 

 

  我到處走走,還因睡得太晚,被上師斥責,我不想再被駡,就拿著一台收音機離開,看到周遭很多人都在工作。當我走到後面,看到郭台銘的妻子正在帶小孩,一大一小,正學習著如何包尿布。(我想說躲在她旁邊,應該不會被看到)

 

  接著我走出大門,看到剛剛那二個小孩滿頭是血,被人抱了出來,黑白無常隨行在後,這時何師兄出來問我說,他們從那一個門出去,我回答說好像是右邊,他聽後就準備從旁邊的側門,出去開老板的車。

  

  我離開這裡,走出門外,步入一個地下道,看到黑白無常迎面而來,走到面前,我伸出雙手,讓他帶著我走,這時我心中念著「南無阿彌陀佛!」而驚醒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妮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