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世音菩薩  

 

    記得多年前,師父第一次傳授觀音法軌,許多弟子都前來受法,我也不例外。那時師父說每日至少要修法一壇,若有不便,不拘場所,須誦念一次,如果當天忙碌不能起修,隔日亦當補足,方能不犯三昧耶戒。因此我就聽師父的話,每天修一壇觀音法。

 

  過了一年多以後,有一天早上,我正在佛寺掃地(那時在佛寺當職工,就是有領薪資的工作人員,只是較為微薄),突然頭部感到一陣暈眩,只好跟主管請個假,事出突然,暫時到一個小房間躺下休息。當時心想:「怎麼沒人來看我?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夢中有一位長髮至肩,身著白衣的女子走進來,後面還跟著一位出家法師(只覺得很像寺裏的一位法師)和一位穿著居士服的信眾。

 

  「好像沒見過這個人?」我正想時,只見這位白衣女郎沒說話,表情有點嚴肅,就坐在我的床邊,用手在我胸口上方,狀似在加持,這時我的身體內,彷彿跑出一個老婆婆的影子出來.....。事後我跟師父請示,師父說:「因為你有修觀音法,所以觀世音菩薩來幫你。」

 

  當我到一樓大殿禮佛時,只見大殿右側的觀世音菩薩,竟然跟我夢中的白衣女郎面貌一致,只是夢中祂示現一般人的模樣,一時沒認出來;而夢中的出家法師,跟大殿左側的地藏王菩薩也很相似(那時我偶爾也會誦地藏經迴向給自己或家人),才深深體悟到佛力不可思議,只要平時有認真在誦經持咒,諸佛菩薩都會默默護佑,希望大家學佛要有信心,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妮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